廣和中醫擁有10年以上中醫開業經驗,院所醫師兼俱中西醫師資格,為民眾提供最完善的醫療諮詢服務

舉凡減重門診、失眠睡眠障礙門診、男科門診以及針傷科中醫無負擔調理

深獲在地居民一致推薦,讓我們專業能力守護您全家人的健康。

我們為病患提供完善的照顧及多元醫療服務

院內就診環境舒適,掛號、取藥方便快捷,品種齊全、品質優良、價格穩定。本院所有醫護同仁視病如親

以豐富的醫療經驗和準確用藥來醫治病患,致力為其拔除痛苦,用最熱切的心情來為您提供醫療照護。

睡眠障礙門診特色: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症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減重門診特色:

我們的中醫減重就是讓您在維持正常飲食下,也可以獲得較好的減重效果

這樣不只不會讓您的作息因為減重而大幅更動

減肥這件事就是長期作戰。如果沒有遵循醫囑,會很快復胖回去,這種效應實在太可怕了。

因此,必須尋求專業中醫師的建議才是正確的方式

而廣和中醫的治療步驟分為兩個階段:

1.首先會先了解我整個身體狀態,並且會反覆確認患者體質狀態與平常飲食狀況,並會囑咐這段時間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非常仔細的說明。

2.開立專屬的科學中藥,並非抄既定公式,醫師說到,外頭許多減肥產品是取一個大數法則,只要食用的人多,只要有案例成功減重下來,那就算成功

但是不同體質的人食用,效果也會不同,產生出來的問題也會不一樣,所以專業的中醫減重方式是不會有既定的公式,一定要回診後,根據當下的變化,來做藥方的調整,這樣對於減重的民眾才有保障。

同時也大力提倡、積極推動『預防勝於治療』的”防病”觀念 !不僅要”預防未病”,同時也強調”防病復發”!

再次感謝鄉親對我們的支持與信賴,讓我們一起來為您及您親愛的家人守護健康。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MME1185VREV15FRR

中醫針刺針灸 桃園中醫局部埋線減重

針灸作為我國古老的保健療法,因其顯著的療效,已經在世界各地廣為人們所接受。它是根據中醫理論,採用毫針對人體的俞穴進行直接的刺激,對增強身體機能、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扶正祛邪、防病治病具有相當不錯的醫療保健作用。

中醫火罐 火罐 台中中醫減重諮詢門診

火罐療法是傳統中醫療法,借助熱力排除罐內空氣吸著於皮膚,造成淤血現象的治病方法。這種療法可以逐寒祛濕、疏通經絡、祛除淤滯、行氣活血、消腫止痛、拔毒瀉熱、具有調整人體的陰陽平衡、解除疲勞、增強體質的功能,從而達到扶正祛邪、治癒疾病的目的。

保健推拿推拿 台中中醫體質調理減重

推拿是一種中醫自然療法、物理療法。醫者運用自己的雙手作用於病患的體表、受傷的部位、不適的所在、特定的俞穴、疼痛的地方,具體運用推、拿、按、摩、揉、捏、點、拍等形式多樣的手法,以期達到疏通經<span>絡、推行氣血、扶傷止痛、祛邪扶正、調和陰陽的目的。 桃園中醫埋線減重

精油刮痧刮痧

精油刮痧借助神經末梢的傳導以加強人體的防禦機能,使血液回流加快,迴圈增強,加快新陳代謝。有宣通氣血、發汗解表、舒筋活絡、調理脾胃等功能,而五臟之俞穴皆分佈於背部,刮治後可使臟腑穢濁之氣通達於外,促使周身氣血流暢、逐邪外出。 桃園中醫針灸減重

芳香療法芳香

芳香療法利用純天然植物精油的芳香氣味和中藥本身所具有的治癒能力,以特殊的按摩方法,經由嗅覺器官和皮膚的吸收,到達神經系統和血液迴圈。運用植物的治療進行養生、美容、療理身體和穩定情緒,使人的身、心、靈三者達到平衡和統一。

中藥薰蒸薰蒸 桃園中醫針灸減肥

薰蒸療法以中醫藥基本理論為指導,選苗族民間中草藥,用煮沸後產生的氣霧進行薰蒸,借藥力熱力直接作用於薰蒸部位,達到擴張局部血管、促進血液迴圈、溫通血脈、祛毒殺菌、清潔傷口、消腫止痛,最後達到治病、防病、保健、美容的目的。

特色督灸督灸

督灸是基於傳統中醫外治法的理論結合傳統灸法的特點,創新的一種特色外治技術。督灸的治病作用是多方面的,也是鎮痛藥物所不及的。它涵括了經絡、俞穴、藥物、艾灸、發泡等多種因素的綜合優勢,具有益腎通督、溫陽散寒、壯骨透肌、破淤散結、通痹止痛的功效。

中藥浸泡浸泡

中藥泡腳,既解乏又利於睡眠,屬於中醫足療法之一,也是一種常用的外治法。腳是人體中離心臟最遠的部位,冬天由於寒冷的刺激,腳部血管收縮,易誘發多種疾病。中醫泡腳則可以根據體質選擇用藥,改善局部血液迴圈,祛除寒冷,促進代謝,從而起到養生保健的作用 台中中醫埋線減重

大陸一名張女士帶著家人跟團到西北旅遊,沒想到卻因為在途中購物不多,竟遭導遊言語侮辱。(圖/翻攝極目新聞) Next 下一則新聞: 砸883萬買新房…她期待等交屋驚見「結構牆歪的」氣炸 開發商回應了 大陸一名張女士帶著家人跟團到西北旅遊,沒想到卻因為在途中購物不多,竟遭導遊言語侮辱,讓她相當不開心,提前結束旅程,並向旅行社反映,旅行社也表示,會對涉事導遊進行嚴肅處理。綜合陸媒報導,張女士趁著暑假期間帶著家人跟團到西北旅遊,行程涉及西北地方多個景點,時間從8月7日到14日,一共8天7夜,他們一家6口人,一共花費了9600元(約新台幣42377元),相當於每人1600元(約新台幣7062元)。沒想到此次旅遊經驗卻讓她相當不滿意,因為途中有多次購物行程,卻因為他們買的東西不多,慘遭導遊言語侮辱,因此他們一家人人13日就提前從西寧返回了廣州,事後也向旅行社客服人員進行反映。張女士也將導遊對遊客講話的影片PO上網,可以聽到導遊向遊客表示,「你們在吃我的喝我的」、「做人要將心比心,我不知道你們的心是鐵的還是什麼樣的」;張女士表示,遊客們都是花錢旅遊,卻因購物問題受到人格上的侮辱,她很氣憤,於是選擇將視頻曝光。對此,涉事導遊未做出回應,僅表示自己並未強迫遊客購物。張女士表示,旅行社方面已有工作人員聯繫她,稱將會對涉事導遊進行嚴肅處理,她將會繼續關注此事的後續進展。 西北 旅遊 旅行社 導遊 購物 侮辱

《初戀慢半拍》導演陳駿霖、柯震東出席風度之夜映後活動。(圖/風度影業提供) Next 下一則新聞: 跟陳庭妮婚期卡關 胡宇威下半年行程全滿:我們都是工作狂 柯震東、徐若瑄、于子育主演浪漫愛情片《初戀慢半拍》上檔後,劇組勤跑映後宣傳,導演陳駿霖、柯震東日前參與風度影業品牌電影主題活動「風度之夜」驚喜現身映後,柯震東面對台下粉絲犀利提問,也大方分享自己飾演靦腆宅男的訣竅。電影《初戀慢半拍》以清新風格描繪初戀青澀而深摯的曖昧情愫,片中柯震東飾演的母胎單身的靦腆宅男,直到遇見徐若瑄才初嚐戀愛滋味。面對台下同學犀利發問:「感覺應該是情場高手的你,如何揣摩男主角靦腆宅男的心境呢?」柯震東笑答,「訣竅應該是從生活及過往拍攝經驗中取樣吧。拍攝前我與導演密集對焦過表演方向,練習將個人特質融入角色當中,最後才成功塑造出男主角小洪從未體驗過愛情的酸甜苦辣,因而與世界有些格格不入的性格。」《初戀慢半拍》柯震東出席映後,分享飾演靦腆宅男的訣竅。(圖/風度影業提供)而導演陳駿霖亦在映後漫談創作理念,並向正值青春年華同學們喊話打氣:「直面自己的心並非易事,學生時期的你們無論在感情中、奔逐目標的過程之間,可能都彎彎繞繞後才會真正找到心之所向。但年輕就該放膽去玩,犯錯也沒關係;看完《初戀慢半拍》之後,希望同學們都能提起勇氣,追握青春動身追尋所有想做的事情。」鼓勵同學們能像劇中角色一樣,在真誠的情感往來下更深入認識自我。 柯震東 初戀慢半拍 徐若瑄

楊繡惠與白雲先前認愛又火速澄清。(圖/中天提供) Next 下一則新聞: 15歲女星拍《民雄鬼屋》撞鬼 驚見「血淋淋嬰兒趴床邊」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8日)晚10點將播出「你們的感情會不會好過頭?抓!說沒有在一起誰信啊?」,藝人楊繡惠與白雲之前開玩笑「認愛」又火速澄清,立刻掀起熱議,兩人的「感情狀態」朋友都看在眼裡,江泳錡就爆料白雲總是隨時「筆記」楊繡惠的喜好,「有天吃飯,我們吃了一道菜叫沙蟹,那個沙蟹非常難抓,繡惠姊覺得好吃,隔幾天又跟白雲哥講,白雲哥下午就去海邊做陷阱自己抓,晚上料理給繡惠姊吃。」但這爆料卻讓當事者之一的楊繡惠覺得小題大作,因為好朋友本來就會這樣做,白雲也解釋:「我很喜歡去遊山玩水,我沒有爸媽就把她爸媽當作自己的,我是拿給她叫她跟爸媽一起分享。江泳錡及阿文爆料白雲對楊繡惠的體貼事蹟。(圖/中天提供)緊接著站上控訴台的台一線阿文,還沒開口,楊繡惠就先發制人:「我才要控訴阿文,無緣無故跟我拍張照,隔天我睡醒變成我跟他在一起!」而阿文要控訴的事,恰巧就跟這則新聞有關:「新聞報導出來之後,白雲哥對我的態度明顯大轉變,喝酒的時候,繡惠姊累了就靠著我,我就看到白雲哥手刀跑過來把繡惠姊的頭先移開,叫我去旁邊坐,然後他就坐在繡惠姊的旁邊,上下其手一直摸,就像摸自己老婆一樣。」不料白雲對這件事抵死不認,還轉移話題說自己可能也喝醉了,吳宗憲一聽直說:「酒後吐真言,喝酒後的動作都會是真的,不隱瞞的。」阿文又補充:「他們上次喝酒也喝到兩個人睡在同一張床上,我們先離開了,所以不知道裡面發生什麼事。」詹惟中則控訴小鐘為了去看琳妲表演,竟然撒謊說自己疑似確診:「有次問他要不要去運動,他告訴我身體不舒服好像有症狀,我就開始擔心,還幫他準備清冠一號,因為我跟他姊姊是牌友,我就問她鐘哥狀況好像不太好,他怎麼回事?她說他(小鐘)去看樂天啦啦隊表演。」此話一出連Sandy都直喊超過份,還說要打給1922檢舉小鐘,但小鐘認為這是善意的謊言,因為詹惟中實在太玻璃心,因此不敢向他坦承實情:「我沒跟他約,是因為他真的很無聊!」詹惟中則對這說法難以容忍:「他說跟我在一起很無聊?我只要跟他約米其林餐廳,他就會找琳妲來。」小鐘為了看琳妲表演,謊稱自己確診。(圖/中天提供)詹惟中還爆料小鐘曾拿琳妲的八字找他算命,但他認為彼此是很好的朋友,為什麼要把他當外人問東問西:「我們吃飯的時候,他給我看一個八字,還不講名字,後來我風水節目去琳妲家看風水,查她資料才發現,原來跟他給我看的(八字)是同一個人。」小鐘坦言確有此事,但原因其實很單純:「她有一陣子狀況沒那麼好,因為爸爸生病,找老師算命說真的也不便宜,我就想說省錢幫忙問。」但吳宗憲認為小鐘能拿到琳妲的命盤,表示兩人關係匪淺,琳妲也承認自己很信任小鐘,吳宗憲則看好兩人能開花結果:「如果你們兩個結婚,(禮金)就是120萬起跳。」 白雲 楊繡惠 老婆 小明星大跟班


台中中醫埋線減肥
【桃園不孕症調理中醫推薦】 桃園中醫局部埋線減重 台中中醫埋線減重【台中下背痛中醫推薦】 台中中醫針灸減肥 台中中醫減重門診【桃園婦科中醫推薦】 桃園中醫不會一直拉肚子的減重方法 台中大雅更年期減肥門診減重中醫門診推薦

arrow
arrow

    es68ar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